今天放假一天, 而小朋友正常上學

真是賺到了

 

中午老婆想到 學府牛肉麵 吃中餐, 這一家我們偶爾來吃, 因為我最喜歡這種小吃了

 

也碰巧在這裡遇到高中同學, 已經 20 年沒見了

我還記得他的名字哩

 

  

 

 

 

今天只有老婆與我, 所以點的不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牛肉魯的透徹, 幾乎入口即化

湯頭也帶點中藥淡淡的香味, 卻不會搶了牛肉麵的味道

 

 

 

 

 

豆乾也不一樣, 它切開部份的毛孔較大, 所以滷汁的味道都吸附在豆乾裡,

讚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婆點的涼麵, 夏天快到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青菜, 小齊如果有來, 我們一定多點幾盤, 他則負責掃台

 

 

 

 

 

用餐結束後, 天氣好, 雖然有點熱, 想說還有些時間,

就過馬路到博愛校區走走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已經很久沒踏入這校園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草原還是維護的很好

 

 

 

  

 

草原旁種了排榕樹, 老婆坐了一下, 涼風吹過來, 她說快睡著了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以前是圖書館, 我真的太久沒來了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學生的宿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五舍 & 六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繼續往前走, 遇到一對散步的夫妻, 看到我拿相機, 就好心建議我再往下走

說還有一隻少見的鳥類, 早上五點多他來散步時還有 12 隻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是牠 ~

可是我不認識牠

 

博愛校區的環境還是這麼優

這草皮規模在新竹應該算是最大的, 希望能一直保留 

 

 

 

下午 3 點半要去接小嘉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前拍照都是 P 模式一路到底

最近嘗試擺脫它, 而開始使用 A & M 模式

所以利用時間練習測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找背光強的前景拍攝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小嘉喜歡玩得遊樂設施, 媽媽來接他時, 總要讓他玩些時候


 

 

 

 

 

放學了 (今天他有校外教課)

 

 

 

 

 

放下書包, 馬上對我展現訓練結果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久前, 他是不敢爬到最高的地方

 

  

 

 

 

攻頂了   


 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到家後, 小嘉要我幫他把哥哥已經不騎的腳踏車車墊降低, 他想要試試大車

 

 

  

 

Ya ~

成功了

 

 

 



小朋友長高的速度實在很快, 小齊的腳踏車一直在換,

弟弟都只好撿哥哥不能騎的車子

不過對他來說都算新車, 他還不太會計較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以前小的腳踏車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